衣服全髒的!3x歲媽寶哥「女人做家事是義務」吼妹 網驚:拜託關好他

▲洗衣服。(圖/翻攝PAKUTASO)

▲原PO會幫家人洗衣服。(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最怕遇到三寶,回家則會怕家裡有媽寶。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吐苦水,說前幾天爸媽出去玩,哥哥因為上班沒衣服穿,竟然對她怒吼「女生洗衣服做家事本來就是應該的」。原PO雖然有抗議,哥哥卻嫌棄洗衣機難用,而且媽媽嘴上儘管說哥哥沒出息,「畢竟是她心愛的寶貝兒子」,讓她直呼心累。

「#沒了媽媽你就活不了」、「#難怪三十好幾了還沒交過女噴友」、「#照你這種媽寶模式想娶到老婆根本不可能」、「#你要的不是老婆是看護」,女網友文章開頭就怨氣十足地罵了好幾句,文中表示,有次爸媽不在,她很正常地去洗衣服;前幾天爸媽又出去玩,這次因為衣服還沒堆到一定的量,她就沒拿去清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男女,交往,吵架,男朋友,女朋友,感情。(圖/PAKUTAS)

▲原PO哥哥說「女生洗衣服是應該的」。(示意圖/PAKUTASO)

沒想到,哥哥因為上班沒衣服穿,就對她「森七七怒吼」:「女生洗衣服、做家事本來就是應該的、義務」。原PO忍不住翻白眼「Hello~我不是你媽也不是你老婆好嗎?」接著她叫哥哥自己洗,對方卻因為不會按洗衣機、幹譙機器難用。

原PO見狀後,就告訴哥哥「電源不開,它怎麼會動?」卻被怒回「妳會妳來用啊!」但原PO隨便教一教就趕快閃人「我怎麼可能上當」。她透露,其實到現在,洗衣機裡的衣服還沒洗,「我就要看誰先去動」。

最後她也無奈表示,「今天不是輪到我洗衣服,#被罵的肯定就是我」,因為媽媽一定會說「哥哥不洗,妳也要洗啊!這裡是不是妳家?」讓原PO心中直冒OS「是我家,但也是他家啊!」也說虧媽媽前幾天晚上還罵哥哥「沒出息、生活白痴、智障」,「不過畢竟是她心愛的寶貝兒子,她又會不承認她說過這些話,為何我覺得好累」。

▲想洗衣服卻又犯懶人病只想好好休息。(示意圖/Pixabay)

▲原PO哥哥不會用洗衣機。(示意圖/Pixabay)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後來洗衣服的時候,全家的衣服她都洗,只有哥哥的被挑出來丟旁邊,「我嗆我哥『想要穿乾淨的衣服?就自己洗!不用會用洗衣機?那就手洗吧!前陽台有盆子、後陽台有洗衣板』」;而且哥哥最近要相親,「我已經唱衰他了」。她也說自己正在找可以養寵物的房子,打算要搬出來。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傻眼留言,「好扯喔!身為『人』真的太誇張了,不會自理自己生活的一切還要弟妹幫忙,太慘了吧」、「拜託把你哥在家關好,不要出來殘害其他女性同胞呀」、「我突然覺得自己很賢慧」、「這種人拜託不要娶老婆,去害了別人的寶貝女兒」、「第一眼看還以為我自己什麼時候發文了,我家也是這樣,只是是我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