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子狂丟橡皮擦5年 媽買「肥皂級白色方塊」反擊:用到國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1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感嘆,每個媽媽大概都有和她一樣的困擾,那就是孩子的橡皮擦總像長了腳會莫名失蹤,「我心頭一狠跟兒子說就買架上最大塊的,用到國中」,而照片中的小朋友,雙手捧著一塊幾乎快和自己手掌一樣大的橡皮擦,逗笑許多網友並留言表示,「當年我阿姨還打洞穿繩讓我表妹掛脖子上!」

原PO提到,孩子們的橡皮擦不是像長腳一樣不見,要不然就是會被用手一直無限輪迴狂剝,直到整塊消失不見,13日當天她心頭一狠,乾脆叫兒子買架上最大塊的橡皮擦,「用到國中,我看你多會剝、多會跑」,就算兒子抗議鉛筆盒放不下還是堅持要買,「5年了,橡皮擦的錢多到可以讓我吃大餐。」

橡皮擦總是會莫名失蹤,媽媽無奈之下做了這個決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這篇抱怨文,紛紛留言表示超懂原PO的痛苦,「我阿姨當年把超大橡皮擦打洞穿繩,讓我表妹掛在脖子上」、「放心啦,還是會被美工刀切成一塊一塊的」、「我女兒也是買這種最大的」、「我兒子一週可以用掉5個橡皮擦,天天都會不見」。

雖然原PO買的超大橡皮擦堪稱肥皂級的大小,但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說,買這麼大塊不如多買一點小塊的備用,「我都買一盒讓孩子丟」;而原PO也留言回覆,「我已經買好幾盒了,還去橡皮擦觀光工廠掃貨」,實在沒有辦法才會出此下策,結果反而被對方半開玩笑地安慰,「忍一下,很快就過了,因為他會開始換弄丟別的東西」。

▼孩子們上學時最容易弄丟的東西就是文具用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