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都過才曝光!福岡絕美「嬰兒藍眼睛」花海 隨便拍都美哭

▲福岡櫻花最美一幕。(圖/翻攝自推特puraten10_japan)

▲福岡櫻花最美一幕。(圖/翻攝自推特puraten10_jap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到了3~4月為櫻花季,只有要有櫻花樹的國家幾乎都會塞滿人潮,其中日本更是「櫻花之國」,順著開花周期下來,當地居民及觀光客都會大量湧入,其中福岡櫻花雖說不是特別有名,但最近在IG上出現一系列「嬰兒藍眼睛」系列的照片,卻扎實的吸引網友的目光。

推特用戶「puraten10_japan」最近走訪了福岡的海之中道海濱公園(Uminonakamichi Seaside Park)拍下了櫻花季中最震撼眼睛的一幕,顛覆過去櫻花的粉嫩、雪白、桃紅色外,出現了藍紫色的粉蝶花,襯托在粉色、黃色、綠色之中,顯得特別顯眼。

粉蝶花又被稱為「嬰兒的藍眼睛」,雖說高度比櫻花低,但從網友拍攝的角度中,完美讓粉色的櫻花樹更加在視野裡跳脫出來,雖說海之中道海濱公園並不是唯一一個賞櫻花的景點,但因為顏色繽紛、徒步區寬敞,照片出現在網路上流傳後,迅速的成為當地賞櫻熱門景點。

不少鄉民看到照片都直呼,「這真的太美!」、「現場看到一定很有視覺震撼」、「夢幻到少女都會哭」、「想買機票現在去了」、「這隨便一拍都是明信片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