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信徒坐「黃色敞篷車」陪白沙屯媽遶境 車內避暑神器超吸睛!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萬眾矚目的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徒步南下進香,將於8日凌晨1點20分起駕出發,神轎內除了白沙屯媽祖婆,還有位於拱天宮北邊1.5公里的山邊媽祖婆「合轎」,如同「姊妹」般相伴,此傳統已有百年歷史。不僅有眾多信眾隨行之外,就連動物毛孩也一起跟隨瘋媽祖!(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專「我愛熊熊」在13日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又拍到一隻可愛的毛孩~主人帶著遶境~人爆炸多的!!」畫面中,一名飼主背著神轎、手裡推著一台推車,可以看到這台推車的上方不僅有黃色雨傘遮蔽,一旁兩側還有藍色雨衣保護,由此可見飼主對「敞篷車」內的「駕駛人」相當呵護。

汪信徒坐敞篷車遶境,車內裝避暑神器。(圖/Facebook「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信徒推著推車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圖/Facebook「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提供)

沒想到當鏡頭即將要拍到「駕駛人」的廬山真面目時,先是拍到一對細又長黑腳,接著拍到正臉時才發現,原來是一名歐告汪信徒!只見這隻可愛的狗狗坐在推車裡的最後方,嘴裡吐出舌頭似乎覺得環境有點熱;還好飼主早有考量,已經預先在推車前方安裝一台強力電風扇,避免愛犬在遶境的過程中中暑。

影片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認為狗狗的主人超貼心,紛紛留言說,「這是個好主人!有推車還有電風扇」、「尾巴晾在外面啦哈哈」、「虔誠的信徒」、「有專屬推車欸!好棒」;不過也有人問說,「一直在高分貝的環境,毛孩壓力不會太大嗎?」對此,粉專則回應,「社會化好的就不會囉!當時還有看到一隻放養的黑犬,超多人來人往車子鞭炮都沒在怕~」

汪信徒坐敞篷車遶境,車內裝避暑神器。(圖/Facebook「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提供)

▲原來車內坐的是一隻狗狗!(圖/Facebook「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提供)

汪信徒坐敞篷車遶境,車內裝避暑神器。(圖/Facebook「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提供)

▲主人還在推車上裝了電風扇,貼心的行為被網友讚爆!(圖/Facebook「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前幾天還有一隻米克斯「拉力」也參與白沙屯媽祖遶境。拉力跟著爸爸連續5年都一起報名參加遶境活動,牠靠著好腳力,走完「10天9夜」的行程。當時目睹的另名信徒也說到,「真的很感動!而且主人也利用裝備預防拉力腳底燙傷,並準備墨鏡跟帽子,防止光線傷害!然後會一直注意幫牠降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圖文報導:

超萌小信徒!「墨鏡汪」陪白沙屯媽祖遶境 「連續5年走完全程」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白沙屯媽祖信徒敞篷車狗狗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