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拒求歡「變人肉沙包被踹死」 老公入獄離奇慘死角落

▲坎達因為不願意跟老公行房被踢死,現在老公暴斃監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坎達因為不願意跟老公行房被踢死,現在老公暴斃監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行房就逼死?英國一名男子史密森(Kevin Smitham)長期在泰國居住,日前娶了20多歲的泰國籍女子,在兩人共組家庭,某日喝完酒後找妻子想要行房,卻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然拳打腳踢,最後上床呼呼大睡,隔天起床發現,妻子已經活活被打死。史密斯收押後,同年卻離奇暴斃在監獄內,直到最近泰國外交部才公開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51歲的史密森和妻子坎達(Kanda Smitham)在2018年潑水節期間探望親友,飯局結束後史密森喝爛醉回家,要求坎達「床戰」一場卻被拒絕,於是開始質疑坎達在外面劈腿,將她推倒並且瘋狂亂踹、爆打頭部及腹部。最後坎達體力不支倒臥在家門口,史密森也沒有上前查看,就替她蓋了一件毛毯就回到床上大睡。

▲坎達因為不願意跟老公行房被踢死,現在老公暴斃監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坎達生前相當喜愛健身,最後卻落得被老公踹死的結果。

警方隔天接到線報,趕到案發現場發現坎達根本已經死亡數小時,全身多處的瘀傷,史密森遭到逮捕等待問訊的期間,突然在監獄中受重傷倒臥,緊急送往醫院後不幸身亡。直到近日泰國外交部在公開此項消息,並表示已經通知史密森的家人,但卻沒有多做說明提到究竟是意外、他殺或自殺。

其實過去坎達跟史密森的婚姻就已經出現問題,曾有親友在坎達的社群網站上提到,為何鮮少看到史密森跟家人的合照,是否已經過世?坎達當時也無奈表示,比起家人,史密森更喜歡流連聲色場所,要他跟家人拍照根本是激怒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