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界英雄!女主人倒車差點輾愛犬 絕命瞬間「英勇同伴」衝出撲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近日瘋傳一段超驚險影片!一隻吉娃娃差點被正在倒車的女主人輾過,就在意外將發生的瞬間,吉娃娃的好朋友「邊境牧羊犬」馬上飛奔相救。事後主人將監視器裡這段驚險畫面PO網,吸引新聞台報導,也讓網友讚道「邊境牧羊犬果真是狗界的天才!」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加斯佩半島,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有3隻狗狗正在玩耍,最迷你的吉娃娃試圖快速穿越雪地,就在時候女主人剛好正在倒車,完全沒有發現愛犬,差點撞了上去,而此刻,邊境牧羊犬神速飛撲了過來,在意外發生的前一秒把吉娃娃叼走,救了牠一命。

▲▼             。(圖/翻攝自推特/@ MariettaDavi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邊境牧羊犬義氣相救 。(圖/翻攝自推特/@ MariettaDaviz)

女主人於事後透漏,「當時我從後照鏡看,以為已經撞到狗狗了,想說趕緊下車查看。」後來經過監視器畫面,才震驚地發現原來邊境牧羊犬在短短幾秒鐘內拯救了吉娃娃。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太驚險了...看了都起雞皮疙瘩」、「好狗一條!」「並非所有英雄都是人類!棒極了」、「邊境牧羊犬真的是狗界的天才!」「好聰明的狗」。但也有網友感到相當憤慨,直呼「所以說,狗狗出門真的絕對要繫繩!」

關鍵字: 吉娃娃邊境牧羊犬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