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用生命試妝!奇葩女車禍後自拍報喜:車頭全毀但唇膏沒掉色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都有唇膏容易掉色的困擾!美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生車禍意外,但她於第一時間竟是先查看自己的妝容,並開心PO文分享她的「超持久唇膏」,雖然在爆開的安全氣囊上留下唇印,但幾乎沒有掉色,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真的是用生命在試妝!」

▲▼             。(圖/翻攝自推特/@Voltaireon)

▲伊莉絲的唇妝在車禍後依舊完好如初。(圖/翻攝自推特/@Voltaireon)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名來自芝加哥的伊莉絲(Taryn Elise)於上周三(10日)發生了一場車禍,車頭已經全毀,但幸好在安全氣囊發揮作用下,人非常平安,然而,伊莉絲也發現自己的唇膏被印在安全氣囊上,但照了鏡子卻發現唇妝一切完好如初,並沒有掉色,於是她便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試妝成果」並寫道,「有人對JeffreeStar(唇膏牌子)的持久度感到好奇嗎?我在車禍後安全氣囊上留下唇膏印,但卻完全沒掉色!」

這篇推文一PO出後也引來網友熱烈關注,不到一個禮拜就獲得9.8萬個讚、1萬多人轉發,大家紛紛回應道,「真的是用生命在試妝」、「很開心妳平安無事」、「也算是和妳的車子做最後吻別了!」、「妳的眼鏡沒有被撞破,也讓我非常震驚」,但也有網友質疑表示「這該不會是業配文?」。然而,Jeffree Star品牌公司也注意到了這篇文章,表示要贈送伊莉絲一個新的化妝品。

據報導,伊莉絲事後也有再度發布推文表示,「目前已經看完醫生,身體狀況非常良好,正在看電視劇放鬆心情,請大家不要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