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如果聯準會有把工作做好 股市早就上漲一萬點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曾經表示,聯準會(Fed)的貨幣緊縮政策正在傷害經濟,今天(14日)他又在推特上重申並嗆聯準會說,如果聯準會真的有做好他們的工作,股市早就會上漲5千點到一萬點,而且GDP也會超過4%而不是3%,「量化緊縮是一個殺手,(聯準會)應該做完全相反的事!」

►►川普推特語錄/我同意金正恩的話 我們私下交情好到不行!
►►川普推特語錄/就連民主黨自己都承認 我們南方邊境面臨危機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想編列2兆美元預算 我們根本負擔不起!

▼中國電信巨頭華為聘請歐巴馬時期的網絡安全官員來遊說。這非常不好,也不可接受! @FoxNews @SteveHiltonx

川推

▼@SteveHiltonx(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川普總統試圖兌現他的承諾,而官僚主義的機器卻挑戰他的議程。他需要民粹主義的盟友。這些變化不是混亂,而是進步。因此,這一切都顯示出川普總統絕對是優秀的。」謝謝你,史蒂夫!

川推

▼《60分鐘》(美國新聞雜誌)簡直太吹捧裴洛西了,但在她的領導之下,沒有任何有意義的立法被通過。他們做的只有調查,結果卻發現是他們自己煽動、犯下罪行。穆勒調查結果顯示沒有勾結,卻甚至沒有被討論。她是華盛頓的災難!

川推

▼如果聯準會真的有做好他們的工作,(但其實他們並沒有),股市早就會上漲5千點到一萬點,而且GDP也會超過4%而不是3%……同時幾乎不會有通貨膨脹,量化緊縮是一個殺手,(聯準會)應該做完全相反的事!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