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男隱瞞身分送快遞!同事相處7年「幫忙搬家」才發現:房產好多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外送員柯大勇默默做了7年的快遞員,因為搬家請求同事幫忙,這才被發現原來家境富裕,除了房產眾多之外,還有好幾輛車,讓同事們全都傻眼。

柯大勇的同事表示,他們一夥同事去幫忙搬家時,才發現柯大勇住在一棟小別墅之中,後來打聽才知道,原來他很有錢,在武漢就有10套左右的房子,車也有好幾輛。

 ▲▼富豪男隱瞞身分送快遞!同事相處7年「幫忙搬家」才發現:房產好多。(圖/翻攝梨視頻)

 ▲▼柯大勇的工作態度值得學習。(圖/翻攝梨視頻)

 ▲▼富豪男隱瞞身分送快遞!同事相處7年「幫忙搬家」才發現:房產好多。(圖/翻攝梨視頻)

柯大勇說,他年輕時曾做了一些小生意,這才賺了一點錢,但他對新鮮的事物都非常有興趣,才會挑選外送員工做,「搞甚麼都累(做什麼工作都累),看你怎麼理解」,「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做一行愛一行,幹一行就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它做好」。

柯大勇也談到,他起初是為了接送孩子方便,才會投入外送員這份工作,後來也因家裡的人支持,他才會安心做事。柯大勇的同事也提到,柯大勇上班非常認真,凌晨5點的班都會4點就到,更拿過「五星配送員」的稱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