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柴亂尿被抓包 拱「癱地兇手」逼認罪:是它不是我!

▲黑柴力豆亂尿尿,卻有義氣兄弟倒在尿旁。(圖/飼主力豆麻授權提供,下同) 

▲黑柴力豆亂尿尿,卻有義氣地把「兄弟」咬到尿旁。(圖/飼主力豆麻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屏東市飼主力豆麻養了2隻萌柴,這天看著5個月大的黑柴「力豆」在家玩,前方地上卻出現一灘尿,才發現狗狗犯錯,本想好好管教,尿灘旁竟有隻「黑柴娃娃」,看起來就像是力豆犯了錯,還拱出自己的分身試圖要逃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力豆麻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力豆其實很喜歡那個娃娃,去哪都要咬著它走,「毛孩因為還小,有點難教,帶出去都不便溺,回到家才會大解放。」這天力豆又亂尿尿被抓到,還抬起頭盯人,似乎不怕被罵,而「分身兄弟」倒在尿灘旁,看起來就像是在幫「頂罪」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豆個性調皮卻很精明,這次犯了錯還躲在「目擊者」後面,讓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景象,紛紛留言,「兇手就是你」、「無辜看人的就是了」、「嗯~嗯~需要證人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力豆愛玩,把掃把咬全咬光了。

▲力豆愛玩,把掃把咬全咬光了。

▲力豆呆萌可愛。

▲力豆呆萌可愛。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黑柴狗狗毛孩尿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