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綁電線桿棄養」悲傷坐1小時 汪露出世界最寂寞表情

(圖/翻攝自Facebook/Graham Dobson)

▲狗狗被人發現被綁在路邊,沒人知道主人是誰。(圖/翻攝自Facebook/Graham Dobs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自遠古以來就是人類最好的動物朋友,只要認定了主人,就會用整顆心緊緊追隨,但只要看看社會上層出不窮的棄養案例,就知道不是每隻狗狗都能得到另一顆心真誠的回報,英國有人發現一隻白色拳師犬被人棄養在路邊,狗狗表情令人看了心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3歲的社區居民葛拉罕(Graham Dobson)某天早上注意到這幅景象,白色拳師犬被人綁在電線桿上,表情沮喪,頭完全抬不起來,旁邊有人告訴他,這隻狗已經被綁了一個多小時,完全不知道是誰綁的,這時才剛吃過早餐的葛拉罕大感震驚,「我吃飽了,但是牠沒有、牠在受苦,我趕快找來收容所電話通報。」

▲拉近一看,牠的表情足以讓所有看到的人都心碎。

他拍下狗狗的照片PO上臉書,那「世界最寂寞的表情」立刻引來市民的憤怒,其中還有人表示願意領養牠,「不管牠的主人是誰,這麼可愛的狗狗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那表情讓人太心碎了,一定要把做出這種事的主人揪出來。」

後續接收了狗狗的收容所人員表示,「任何人只要不願意再養狗,至少應該把帶到收容所,如果主人能留下一點關於牠的細節,我們就能更好地幫助牠。」(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英國棄養虐待動物拳師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