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擋不住誘惑!單眼皮萌弟埋頭「吸貓」 300萬人驚呼:糟了

小萌弟埋頭「吸貓」,百萬人驚呆!(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nocoa2525」)

▲單眼皮男童年紀輕輕就染上「貓癮」。(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nocoa2525」)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聖上魅力無法擋,連小奴才都淪陷!日本有戶家庭最近來了一位喵星人新成員莎拉(SARA),外型可愛的牠一舉一動都超迷人。這天單眼皮的小奴才將莎拉緊抱在懷裡,還用臉摩蹭了幾下,沒想到最後牠居然低頭「吸貓」,300多萬名粉絲一看到紛紛驚呼,「會中毒阿~」

Instagram用戶「nocoa2525」在月初PO出這段視頻並註解,「成長紀錄,姪子與莎拉。」畫面中可以看到,小萌弟將主子放在雙腿中央,並且緊緊地環抱住;只見牠用臉去蹭了幾下後,低頭對著貓頭吸了一大口,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但過不到幾秒後,弟弟居然又低頭吸,彷彿是「中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萌弟埋頭「吸貓」,百萬人驚呆。(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nocoa2525」)

▲拜託也分我吸一口吧!(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nocoa2525」)

社群網站「9gag」在2天前轉貼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300多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了都紛紛笑說,「吸貓一時爽,一直吸貓一直爽」、「這是條不歸路」、「年紀輕輕就中了貓毒」、「貓咪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好羨慕,我也想吸一口」、「看完立刻吸我家這隻壓壓驚」。

其實阿,可不是每位貓主子都像影片中的貓咪個性那麼好的!Instagram用戶「myuuuuchan_1116」2個月前PO出一段視頻並說道,「即使被打了2拳,我還是忍不住愛貓。」畫面中,抱著貓咪的帥氣爸拔一直試圖將鼻子湊近懷中的貓咪,但只要貓咪發現對方的臉即將靠近,就會抬起「左手」擋住,最後甚至往這名男子的臉打了一巴掌。

關鍵字: 貓咪吸貓貓毒日本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