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年輕女性!日本百年品牌井村屋新推草莓與芒果麻糬冰淇淋

▲鎖定年輕女性!日本百年品牌井村屋新推草莓與芒果麻糬冰淇淋。(圖/井村屋提供)
▲草莓麻糬冰淇淋。(圖/井村屋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百年冰點心專家井村屋成立於1896年(明治29年)日本三重縣,最初以紅豆製品「羊羹」聞名,2015年正式進入台灣冰品市場,去年夏天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哈密瓜和白桃水果冰沙,一上市即造成熱賣,井村屋今年特別針對年輕女性在麻糬冰淇淋系列中推出限量新口味商品─草莓麻糬冰淇淋和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

草莓麻糬冰淇淋使用冬天盛產的草莓,加上含有22%果肉的草莓醬,其中內含5%栃乙女草莓汁,冰淇淋使用北海道牛奶搭配可口濃郁的巧達起司,麻糬添增草莓製成的白蘭地,一入口即感受到酸甜Q軟的口感。

▲鎖定年輕女性!日本百年品牌井村屋新推草莓與芒果麻糬冰淇淋。(圖/井村屋提供)
▲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圖/井村屋提供)

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則是使用30%印度芒果醬和15g泰國芒果肉,麻糬添增橙味甜酒,突顯芒果風味,冰淇淋添加14%清爽的椰子奶油,美味多汁的熱帶水果搭配Q彈麻糬湯圓,彷彿享受水果拼盤。

特別的是,因為井村屋擁有獨家冷凍技術,麻糬湯圓冰無須退冰,從冷凍庫拿出來可以立即享用,麻糬經過冰鎮仍然Q彈又扎實。同時麻糬也會隨著不同退冰時間而呈現多樣口感,退冰5分鐘可吃到果粒冰脆,麻糬有嚼勁;退冰10分鐘口感是果粒清爽、微甜,麻糬Q彈;退冰15分鐘之後,果粒充分吸收水果醬汁,甜度適中,麻糬柔軟。

關鍵字: 美食快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