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候診區電視突現「男女壞壞片」 醫護一看羞爆秒關!網笑:差點高血壓

▲▼醫院候診區電視出現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醫院候診區電視出現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醫院近日遭到民眾投訴,原因是候診區的電視竟然大喇喇播放「壞壞片」,讓大人小孩害羞到不知道把目光放哪。警方接獲報案後已介入調查,初步結果顯示,醫院的智慧電視存在漏洞,才會讓遭到有心人士入侵控制。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11日,雖然長安醫院口腔科候診區的大門上鎖,卻依舊可以透過玻璃門看見裡頭的電視。通常醫院裡頭的電視都會播放醫學資訊、新聞頻道或是等候者的名單,但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見,此時的螢幕出現令人臉紅心跳的謎片。

鏡頭往旁邊一轉,這些圍觀者還不乏未滿18歲的小孩,讓家長害羞的只能左顧右盼,設法撇開視線。據網友說法,醫護人員看到後,立刻把電視關掉。當地網信辦相關負責人則分析,是訊息設備管理出現了漏洞,智慧電視沒有設置管理員密碼或者密碼太簡單,導致設備被入侵控制。

東莞市衛生健康局隨後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全市醫療機構組織自糾自查,加強設備管理,徹底關閉電視的自動投影功能和WiFi連接功能。警方目前也正積極追查嫌犯。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看完應該會高血壓吧」、「真的太害羞了」、「候診不用怕無聊了」、「嫌犯也太無聊」、「小孩應該只敢偷瞄」、「真不知道家長要怎麼跟小孩說這些」。

據悉,今年1月在武漢一家海底撈店也發生過相似事件,同樣是有人破解電視連線後故意播放謎片,讓部分顧客大讚「貼心服務」。嫌犯當時供稱,是因為太無聊才會惡作劇。

▼候診區出現「熱烈掌聲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