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等小主侍寢「瞇眼皺鼻」 神複製《甄嬛傳》皇上

▲米奇在度估,表情神複製電視裡的演員「陳建斌」。(圖/飼主終極鏟屎奴授權提供,下同)

▲米奇在度估,表情神複製電視裡的演員「陳建斌」。(圖/飼主終極鏟屎奴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聖上點小主侍寢,快等不及了!台中市喵星人米奇已經昏昏欲睡,奴才卻還守著宮廷劇,牠撐不住開始度估,臉皺成一團剛好撞臉飾演「皇上」的演員陳建斌。(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自稱終極鏟屎奴,他說家裡有眾多主子,但最黏人的非米奇莫屬,平常睡覺時間到,就算真的很累也會堅持等到奴才回房休息,「那天正在看電視,牠坐旁邊等,電風扇邊吹著很快就度估了,還是在硬撐,平時也常看到牠這樣等,非常有耐心。」這次牠打瞌睡,身體直立,眼睛卻瞇成一條線,臉也皺成團,神情、氣勢剛好跟電視裡的皇上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畫面,紛紛留言,「朕才是唯一」、「喵:笨蛋...朕在等奴才你侍寢」、「這個臉有87分像」、「貓:臣妾做不到哇」、「2個皇上我都愛」、「因為沒奴才陪睡ㄚ」、「貓主子:奴才,這重播N次,看我看我啦」、「果然有皇室血統」。(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米奇好親近但很黏人。

▲米奇個性很黏人。

▲聖上空出床位等小主侍寢。

▲聖上空出床位等小主侍寢中。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皇電視宮廷劇陳建斌後宮甄嬛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