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咬我就咬回去!他伸手進柵欄摸母獅 下秒手臂差點被扯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自由邦省(Free State Province)的維吉尼亞鎮,有對夫妻為了紀念結婚10周年,特別到提克威河度假小屋(Tikwe River Lodge),並參觀了「獅子園區」,但是過程中,丈夫竟將手伸進柵欄內摸獅子,沒想到下一秒手臂立即被一頭母獅咬住,差一點就扯掉了。目前丈夫孩子在當地醫院救治,陷入感染性休克,有生命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在妻子的拍攝下,55歲的諾特傑(Pieter Nortje)把手伸進柵欄,其中一頭公獅溫馴的讓他摸,當下揚言,「如果牠咬我,我就會咬回去」,後來有隻母獅子走來時,還說「寶貝過來,讓我摸」;結果沒想到,母獅竟大口張開嘴巴,咬住他的手臂,試圖拖入園區。

據報導,原咬著不放的獅子,後來因為旁人的驚呼聲才分心放口,諾特傑也才得以掙脫。他被送往醫院後,因傷口關係陷入感染性休克,這種狀況致死率介於25%到50%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事後,提克威河度假小屋表示,到處都有警告標示,諾特傑是因為把手伸過電網,才會被咬。一名狩獵專家也表示,他算是運氣好,因為那母獅子可能還不餓,或是沒有獵動物的習慣。

關鍵字: 南非自由邦省獅子園區手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