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鬆獅「卡媽媽跨下」等肉肉墜落 網萌翻:牠在幫妳拉筋

▲貪吃鬆獅「卡媽媽跨下」等肉肉墜落 網萌翻:幫妳拉筋。(圖/網友麻麻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貪吃鬆獅:怎麼等了1個小時...半塊肉肉都沒掉下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麻麻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煮完飯...我的跨下也拉傷了吧!」網友麻麻柯12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文,分享自己在家煮飯時,鬆獅犬一定跑到雙腿下「卡好卡滿」。整個貪吃行徑被拍下,上傳到網路上萌翻許多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媽媽雙手切著菜菜,底下的汪星人則卡在大腿內側。只見鬆獅寶寶一臉賊賊,默默守在底下1小時多,等待樓上不小心掉下來的食物!媽媽在貼文中笑說,「洗個鍋子都要繞過牠,真是超擋路啊!辛苦了我的跨下。」

▲貪吃鬆獅「卡媽媽跨下」等肉肉墜落 網萌翻:幫妳拉筋。(圖/網友麻麻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鬆獅犬喜歡卡在媽媽腳邊等食物。

媽媽也提到,自己在備菜、切菜,愛犬就不會靠過來。如果在爆香蒜,牠就會默默靠近!網友看完這則可愛的照片後,紛紛回應著,「牠們真的很可愛。我家的狗狗也會在這位置等掉下來的好料。」、「愛刷存在感的毛小孩」、「學會一字馬的那天指日可待阿!!!」、「哪裡不坐硬要坐那XDD」、「媽寶無誤」、「幫妳拉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鬆獅犬廚房做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