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柴犬遭滾水燙身...「淒厲哀號」狂閃躲 實習醫生炫耀:出新片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大學一名陳姓實習醫生虐狗的影片日前在網上被瘋傳。從畫面中可看見,他拿著一壺滾燙的熱水往狗籠裡撒,而裡頭的柴犬則瘋狂閃躲,不斷發出「淒厲哀號聲」。網友趕到現場將狗救出,但懷疑原本被虐待的狗可能已被掉包;目前,整件事仍在調查中。

▲柴犬遭滾水燙身...「淒厲哀號」狂閃躲 實習醫生炫耀:出新片了(圖/中新社)

▲陳姓實習生將熱水往柴犬身上倒。(圖/中新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陳姓學生在江蘇南通某附院燒傷科實習,時常拍攝虐狗的影片炫耀;據悉,他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被老師或主管責備,才會透過虐狗來洩憤。影片中他不僅拿熱水燙狗,甚至還用棍棒拍打虐待,隨後便將影片上傳到自己的大學研究生群組裡,並且得意地說,「出新片了!」

▲柴犬遭滾水燙身...「淒厲哀號」狂閃躲 實習醫生炫耀:出新片了(圖/中新社)

▲狗狗害怕地縮在籠子裡。

▲柴犬遭滾水燙身...「淒厲哀號」狂閃躲 實習醫生炫耀:出新片了(圖/中新社)

▲這名實習醫生還拿棍棒拍打狗狗。

據了解,這名陳姓實習生原本養了2隻柴犬,但其中一隻已被餓死;而另一隻受虐柴犬雖已獲救,但網友質疑可能已被掉包,因為籠子裡全是糞便和尿,但狗狗身上卻是香的。校方也回應,這事件目前正在了解情況,不好多說,到時會統一做回覆。

這段影片近日在網上曝光,網友紛紛痛批,「心裡變態」、「滾出醫療機構,你不配」、「可以不愛,但別傷害」、「這種人如果當了醫生就太可怕了…」、「虐待手無寸鐵的小動物,太殘忍了」、「讓他也試試開水的滋味」。

►點此看影片

關鍵字: 滾水虐狗實習醫生南通大學哀號閃躲炫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