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俱盃/吳宗軒領銜換血男排 拚2015年後再度奪冠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排,中華對韓國,吳宗軒(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軒。(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亞俱盃男排將在4月18日到26日於台北天母體育館展開,中華隊名單出爐,由「黃金左手」吳宗軒搭配亞運自由球員蘇厚禎領軍年輕球員,將要力拼2015年在自家門前奪冠後第二度封王。

中華隊在亞俱盃最佳成績為2015年在自家奪下冠軍,上屆排名第8,本次身為地主被分在A組,和澳洲、科威特以及新加坡同組,B組則是去年冠軍伊朗、斯里蘭卡、土庫曼、印尼,C組有哈薩克、泰國、卡達、印度,D組則是越南、日本、伊拉克和香港,每組將取前2名進入8強交叉循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排去年在台灣舉辦的亞洲盃中拿下第四名,接著雅加達亞運勇奪銅牌,不過隨後台灣隊長陳建禎宣布揮別中華戰袍,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則到泰國打拼,中華隊這次選擇派出U23世大運代表隊,由國內教練帶領。

本次中華名單由亞運國手吳宗軒及蘇厚禎領軍,帶領年輕球員劉佳昌、柯凱傑、張景翔、宋柏霆、高偉誠、焦璿誠、黃澄浩、林昱丞、陳昱翰、陳政錡、陳建廷、張昀亮。

▲台師大自由球員蘇厚禎。(圖/記者顏如玉攝)

▲自由球員蘇厚禎。(圖/記者顏如玉攝)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關鍵字: 亞俱盃吳宗軒男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