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拼生子身材腫一圈! 首吐凍卵辛酸「抽了好像沒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底和賴弘國結婚,何時生娃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日前透露已經先做凍卵,26日在中環出席品牌活動時,整個人衣著寬鬆大飄孕味,馬上掀起眾人好奇。

▲▼鍾欣潼談凍卵心情。(圖/翻攝自鍾欣潼IG、CFP) 

▲鍾欣潼透露凍卵心情:「抽了好像沒有抽……。」(圖/翻攝自鍾欣潼IG、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鍾欣潼身型腫一圈,加上穿連身裙大飄孕味,不過她否認懷孕,被問起拼生子,則說還不在計畫之中,「我比較急著減肥,其他的慢慢說吧。」據悉,她因為打荷爾蒙針胖了9公斤,整個人圓潤許多。

▲▼鍾欣潼出席品牌活動,衣著寬鬆大飄孕味。(圖/CFP)

▲鍾欣潼出席品牌活動,衣著寬鬆大飄孕味。(圖/CFP)

現年37歲的鍾欣潼日前嘗試凍卵,受訪時透露成效不佳,「抽了好像沒有抽,只抽出3顆(卵子),數量真的好少。」她表示不會考慮再抽,因為過程太辛苦了,現在為了調整身材,正在和老公一起減重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