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排行榜再刷新 華為P30 Pro獲得112高分

▲▼P30 Pro刷新DxOMark排行榜。(圖/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

▲P30 Pro刷新DxOMark排行榜。(圖/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華為(Huawei)於台灣時間26日晚間再度推出P系列新機P30與P30 Pro,且在新機一出之後,國外相機評測權威DxOMark再度更新排行榜,P30 Pro拍照分數高達112分,相較於先前排行榜第一名的P20 Pro手機、Mate 20 Pro,以及三星S10+的109分,P30 Pro在高出3分,且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超過110分的手機。

▼P30 Pro是目前DxOMark排行榜拍照功能中,唯一超過110分的手機。(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DxOMark排行榜。(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事實上,華為P系列手機一直都以拍攝功能聞名,因此先前推出的P20 Pro能夠穩居第一名這麼長一段時間,也是其來有自;而P30 Pro的表現亦是不俗,新機一出就直接刷新了DxOMark排行榜,讓三星S10+只當了一個月的第一名。

不過,雖然P30 Pro一推出就刷新了DxOMark拍照排行榜,不過在自拍的表現上卻不盡人意,僅獲得了89分排名第四,S10+仍穩居自拍功能排行榜第一名。

▼S10+仍穩居DxOMark自拍功能排行榜第一名。(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DxOMark排行榜。(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