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晚宴遭歧視! 甄子丹妻氣「主辦對韓星較好」還原過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名模老婆汪詩詩結婚16年,育有13歲女兒Jasmine和9歲兒子James,家庭幸福美滿,近來他帶著老婆女兒參加慈善晚宴,沒想到卻被主辦單位冷落,連該主辦的老闆對他們的態度也不是很好,氣得他們一家當場走人,事後汪詩詩也特別還原事情發生全經過。

▲▼甄子丹、汪詩詩。(圖/翻攝自IG/汪詩詩)

▲甄子丹與汪詩詩結婚16年,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自IG/汪詩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詩詩25日晚間在IG上發文,稱自己近來看了《幸福綠皮書》的電影,從中體會到了許多,她25日與老公女兒出席慈善晚宴,沒想到盛裝出席,卻遭到外國主辦單位工作團隊歧視,讓她氣得在IG發文中寫道:「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甄子丹、汪詩詩。(圖/翻攝自IG/汪詩詩)

▲汪詩詩發文。(圖/翻攝自IG/汪詩詩)

事後,汪詩詩在接受港媒《東網on.cc》訪問,還原事情全經過,稱其實在此之前,雙方在溝通上已經出現了許多問題,當天晚上她與老公女兒準備進入宴會廳時,卻被工作人員不禮貌質問:「晚宴都還沒開始,為什麼你們會進來?」汪詩詩稱當時場面非常混亂,也沒有工作人員出面引導。

而當天晚上他們被引薦給主辦單位的老闆時,對方的態度也很差,汪詩詩氣憤表示:「他的眼神和態度都很差,令我覺得被侮辱、不被尊重,他們對待外國人和韓星完全不同,態度很好,我覺得根本是歧視中國人。」讓她完全不能接受,晚宴尚未開始她就帶著全家直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