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下海賺錢!讓弟念書當醫生 姊投靠被嫌「很髒」羞憤自殺亡

圖文/鏡週刊

台灣傳統觀念重男輕女,長姊若母為家庭付出,家人卻不見得懂得感恩。命理老師周映君就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談到,40幾年前有一位鄰居,認為家裡賺的錢應該要給小弟念書,培養他長大成醫師。但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長姊小學畢業後就到特種行業當小姐,把賺來的每一分錢都交給媽媽處理,供小弟以後開診所和買房。

後來,小弟真的成為一名醫師,媽媽感謝姊姊一路的辛苦,希望盡量彌補對她的虧欠,對姊姊特別好。

但在媽媽過世後,原本和媽媽一起住的姊姊付不出房租,以前賺來的錢又全都給了弟弟,所以就搬到弟弟家投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弟弟卻嫌棄她待過特種行業,不僅不讓她同桌吃飯,甚至還罵她「很髒」,讓姊姊聽了很難過,最後含淚自盡。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趙正平曹西平遭控難搞 錄音檔曝光吳宗憲直喊:太精采
劉詩詩拍吻戲吳奇隆「搞失蹤」 陳偉霆壓力大
姊姊差點入火坑 Eason買屋百萬幫還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