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老公當總統就選市長?李佳芬:害一個人不夠!要害兩個?

記者蔡紹堅、吳奕靖、蔡浩祥/廈門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陸行程26日來到廈門,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強調,不考慮選2020,並指「李佳芬補選市長」的說法是惡意中傷。《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向市長夫人李佳芬提問,被拱出來「選市長」的看法,她苦笑回答,「別害人吶!家裡已經有一個了,還要害兩個?」

▲獨/老公當總統就選市長?李佳芬:害一個人不夠!要害兩個?(圖/記者吳奕靖攝)。

▲聽到接力韓國瑜「選市長」,李佳芬露出無奈表情。(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選不選2020近日備受關注,外界甚至有聲音傳出,韓國瑜選上總統以後,李佳芬將會出來補選高雄市長。對此,韓國瑜在廈門接受採訪時鄭重表示,自己不考慮2020,並指出,要李佳芬出來選市長的說法非常惡劣,「為什麼要這樣子惡意設計?等於是在醜化我們,這是家天下了。李佳芬出來選高雄市長,任何情況都不可能。」

▼聽到李佳芬選市長的說法,韓國瑜臉色鐵青。(圖/記者蔡紹堅攝)

▲韓國瑜廈門簽約,會見。(圖/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也向李佳芬提問,對於被「拱出來選總統」有什麼看法?一聽見問題,李佳芬便給了一個苦笑,告訴記者,「別害人吶!」隨後又表示,「害一個人不夠,我們家一個市長了,還要害兩個人呀?」

先前李佳芬曾提到,韓國瑜選總統就要去洗衣服,記者進一步詢問李佳芬,現在要出來選市長,那衣服要怎麼辦?李佳芬無奈的說,「那就盧我了吧!」

▼韓國瑜與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會面。(圖/記者蔡紹堅攝)

▲韓國瑜廈門簽約,會見。(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