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粉絲必收~LeSportsac聯名包又來了

▲▼  LeSportsac x 幾米系列 (圖/公關照)

▲LeSportsac x 幾米聯名系列《地下鐵》系列。(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台灣繪本畫家幾米的作品療癒人心,擁有不少粉絲,也吸引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二度與他推出聯名系列,從他的作品《地下鐵》與《忘記親一下》取材設計兩種圖案,在各式包款上呈現幾米特色的藝術風貌。

▲▼  LeSportsac x 幾米系列 (圖/公關照)▲▼  LeSportsac x 幾米系列 (圖/公關照)

▲LeSportsac x 幾米聯名系列《地下鐵》小冒險後背包(上)5,700元,雙口袋肩背兩用包4,800元。

LeSportsac x 幾米系列包款陣容齊全,《地下鐵》即推出後背包、斜背包、貝殼型兩用包、小型日常托特包、三層拉鍊斜背包與雙口袋肩背兩用包等款式,包身以女孩與帶有水果圖騰的大象、大小不一的石頭圖案裝飾,搭配鐵灰色織帶包邊,勾起粉絲回想故事中女孩來回穿梭地下鐵的情節。

▲▼  LeSportsac x 幾米系列 (圖/公關照)▲▼  LeSportsac x 幾米系列 (圖/公關照)

▲LeSportsac x 幾米聯名系列《忘記親一下》斜背包(上)4,200元,兩用後背包6,300元。

從《忘記親一下》發想的系列則有迷你小背包與兩用後背包、經典與拉鍊斜背包、手提肩背包、塞勒托特包等款式,全以清新的藍白條紋為底,再加入閱讀中的男孩、大熊、鹿、企鵝、兔子與書本圖案,展現童趣。

關鍵字:

幾米, LeSports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