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徵召2020選總統! 韓國瑜回應了

記者吳奕靖、蔡紹堅、朱世凱、林柏安/廈門-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今(26)日中午前往廈門,稍早聯訪中有記者提問,聽說國民黨有意強迫徵召選總統,對此有何看法?韓回應,「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

▲韓國瑜廈門出席簽約儀式。(圖/記者蔡紹堅攝)

▲韓國瑜廈門出席簽約儀式。(圖/記者蔡紹堅攝)

他也指出,「要李佳芬當市長我感覺非常惡劣,我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子惡意設計,等於是在醜化我們,這是家天下了。李佳芬出來選高雄市長,任何情況都不可能。」

也有記者問,「最近朱立倫有一些動作,有說到在金門簽兩岸和平協議,您怎麼看待?」韓國瑜稱,「現在兩岸協議不在我考量之內,2020參選總統根本不在我考量內,現在就是要把高雄經濟衝起來,自己的根沒有做好,在想那些做什麼呢?」

韓國瑜說,「把高雄經濟全部衝起來,把高雄活力、資源、能見度全部釋放出來,這是我們此時此刻真正要努力的目標。」

中國台灣網記者問及,這次大陸行有很多雜音,回去可能會面臨壓力,是否會影響未來的交流,下一步有什麼打算?韓國瑜表示,「你看我們的表情會是害怕的樣子嗎,我們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拼,只要全力去衝人民自然會感受到的。」

他直言,我們在外面拚了52億的訂單,台北要罰我50萬,這是不是腦袋壞掉了,這不是好笑跟荒謬嗎?「有些無聊的力量、無聊的人一擁而上攻擊韓國瑜,我一點都不害怕,就面對就好了,我們沒有私心。」

陸委會恐罰50萬!韓國瑜:拚52億訂單要罰錢「是不是腦袋壞了?」

釣蝦場驚見韓國瑜!台中哥一看嚇壞「禿頭100%神複製」 本尊害羞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