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沙皇」魯煒曾參加「人奶宴」 埋首享用全裸熟女

 ▲陸媒記者曾實名舉報,中宣部某高級官員在北京某會所內享用「人奶宴」。(圖/取自大陸網站)

陸媒記者曾實名舉報,中宣部某高級官員在北京某會所內享用「人奶宴」。(圖/取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收受賄賂罪名成立,遭判刑14年的中共前中宣部副部長魯煒,曾捲入多宗桃色醜聞:包括出席「高官人奶宴」,享用全裸熟女、利用職權製造輿論暴力、打壓娛樂公司等,都曾在中國大陸喧騰一時。

魯煒因掌管中國網路業務,被稱為「網路沙皇」,他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列為「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但在去年11月21日中箭落馬。

2013年時,有官媒記者在微博使用實名發文,指中宣部某高級官員曾接受大老闆宴請,在北京某會所內享用「人奶宴」。文中指人奶是宴會中的其中一道菜,每一位賓客旁都有一名全裸的美豔熟女,讓賓客們「想喝奶的喝奶,想吃人的就吃人」。席上多名賓客都當場卯起來埋首「享用」。

不過該篇文章PO出後,魯煒即命人在網路上大力刪文,被指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陸媒去年7月又踢爆:在震驚全國的「上海快鹿票房造假事件」裡,魯煒利用當時擔任「網信辦主任」的權力,收受一名商人的巨款,將某娛樂大亨從商30年來、有正面的新聞及一切榮譽「一夜全部刪除」。並且捏造各種假新聞,對這名娛樂發動長達半年的攻擊,發表平均每7分鐘一篇、每天2000篇的負面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