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孔」販毒集團2嫌落網 搜出2把鎮暴槍

▲桃園、高雄警方聯手緝毒,查獲綽號「阿孔」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高雄警方聯手緝毒,查獲綽號「阿孔」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高雄警方25日聯手偵破綽號「阿孔」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檢警調三方經過月餘調查,25日下午持搜索票兵分多路在桃園國際機場逮捕剛回國的24歲孔姓男子,以及同夥羅姓男子位於桃園龍潭區住處起出2把鎮暴槍、混和咖啡包一粒眠毒品、製毒工具等證物,目前擴大偵辦中。

桃園與高雄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經抽絲剝繭,發現住在桃園市龍潭區綽號「阿孔」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持有槍械與大批混和咖啡包一粒眠毒品,高雄市府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特勤中隊、桃園憲兵隊、桃園市警局龍潭分局等單位向桃園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25日下午1時許在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2歲羅姓男子住家起出大麻、K他命毒品與鎮暴槍一把。

檢警調人員接著在下午4時許在桃園國際機場埋伏逮捕剛回國的24歲孔姓男子,身上起出現金10萬元,隨後押解孔男在龍潭區建國路住處起出惡魔天使咖啡混合一粒眠6,134公克、一粒眠335顆(錠狀)、研磨機1台、鎮暴槍一把、電子磅秤3台、angel黑色分裝袋1箱等證物。

▲桃園、高雄警方聯手緝毒,查獲販毒集團所有毒品證物中還有生存遊戲中使用的鎮暴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高雄警方聯手緝毒,查獲販毒集團所有毒品證物中還有生存遊戲中使用的鎮暴槍。(圖/記者沈繼昌攝)

警方說,查獲的2把鎮暴槍屬於空氣槍,鎮暴槍在台灣多用在生存遊戲上,使用漆彈雖不會致命,但被鎮暴槍子彈擊中會出現大面積淤青,若擊中眼睛部位則有失明之虞,在台灣屬合法使用,若被查獲只能依社違法送辦。

檢警偵訊時,孔、羅2嫌均否認販毒,供稱毒品都是用來自己使用,但警方搜出龐大毒品數量與分裝袋、電子磅秤等證物,2人都低頭不語,全案依毒品危害管理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生日趴遭亂摸! 女哭找男友竟遭趕出房...惡狼躲著等她 


►桃機與日本高松機場簽署締結 第14個友好姊妹機場


►台66線快速道路山羊亂竄超驚險 「人羊大戰」1小時回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