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各城市連續接獲「炸彈電郵」 6市政廳疏散封鎖!

▲▼德國多城市收到炸彈威脅。圖為警方封鎖奧格斯堡市政廳。(圖/路透)

▲德國多城市收到炸彈威脅。圖為警方封鎖奧格斯堡市政廳。(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境內多個城市26日上午陸續收到炸彈恐嚇電郵。警方至少疏散6座城市的市政廳,並封鎖附近區域進行調查,但暫時沒有傳出發現可疑物品的消息。

德國奧格斯堡(Augsburg)、哥廷根(Göttingen)凱澤斯勞滕(Kaiserslautern)、肯尼茲(Chemnitz)、諾因基興(Neunkirchen)和倫茨堡(Rendsburg)等6城市市政廳職員,26日陸續因炸彈恐嚇電郵而疏散,警方派出警犬到現場搜索可疑物品。暫時不清楚恐嚇者身份。

凱澤斯勞滕警方向媒體表示,當地市政廳職員上午8時檢查市政電子信箱時,發現一封匿名的可疑電郵,聲稱「在大樓裡放了爆炸裝置」。警方獲報後立刻疏散這棟21層樓大樓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