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恐罰50萬!韓國瑜:拚52億訂單要罰錢「是不是腦袋壞了?」

記者吳奕靖、蔡紹堅、朱世凱、林柏安/廈門-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今(26)日前往廈門,記者在稍早聯訪中問道,「首次大陸行有很多雜音,回去可能會面臨壓力,是否會影響未來的交流,下一步有什麼打算?」韓國瑜回應,「你看我們的表情會是害怕的樣子嗎?」

▲韓國瑜抵達廈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抵達廈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他說,「我們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拼,只要全力去衝,人民自然會感受到的。我們在外面拚了52億的訂單,台北要罰我50萬,這是不是腦袋壞掉了?這不是好笑跟荒謬嗎?」

他再指,「有些無聊的力量、無聊的人一擁而上攻擊韓國瑜,我一點都不害怕,就面對就好了,我們沒有私心,我們市政府的官員跟議員這次從早到晚都沒有休息時間,體力上真的是很累,謝謝。」

廈門媒體問道,「跟廈門有無可能辦雙城論壇及時間表?」韓國瑜則回應,「我們非常樂意,相關部門可以面對面產生火花,甚至共同思考兩個城市的未來及發展機會,有機會的話,高雄一定很樂意跟廈門辦雙城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