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林家父子看準「藍寶堅尼錶」會漲價 目標:家族一人一只

▲霧峰林家父子出席Roger Dubuis活動(圖/品牌提供)

▲霧峰林家父子林振廷、林帛亨首度合體出席活動。(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再度推出全新與Lamborghini(藍寶堅尼)合作腕錶,請出來自霧峰林家,同時也是台灣首位國際方程式賽車冠軍車手林帛亨,與父親林振廷合體站台。既是首度合體,也是首度秀錶,會緊張嗎?林振廷一派輕鬆說:「很自然,我們(與兒子)看起來是否很像兄弟?」

▲霧峰林家父子出席Roger Dubuis活動(圖/品牌提供)

▲林振廷認為雙方聯名錶款很具投資性及收藏價值。

身為台中「霧峰林家」第九代,也是景薰樓國際藝術拍賣公司的創辦人林振廷,分享家裡有個百年古董座鐘,是「從小玩到大」,這次戴上聯名腕錶,一看就認為可留給子孫、能傳承到百年以後,更自信表示:「那時候肯定1億都買不到」!那要家族裡人手一只嗎?他回:「肯定要的。」

▲霧峰林家父子出席Roger Dubuis活動(圖/品牌提供)

▲林帛亨選錶注重科技未來感。(圖/品牌提供)

因為爸爸早年從事汽車貿易,接觸到許多車款進而投身賽車手之路的林帛亨,坦言目前只有3只腕錶,但挑錶都會注重有力量、結構感、未來感與速度元素。這次戴上與藍寶堅尼聯名錶款,也直呼:「看起來很熱血,打算收藏。」那還會希望羅杰杜彼再跟什麼車款合作?他說:「這是很相得益彰的組合,未來希望能看到跟更新的藍寶堅尼合作。」

▲馮媛甄女兒滿周歲(圖/翻攝自abbyfeng_ab IG)

▲林帛亨與女星馮媛甄誕下的女兒剛滿周歲。(圖/翻攝自abbyfeng_ab IG)

跟女星馮媛甄誕下的女兒目前剛滿周歲,林帛亨分享心情:「女兒太活潑,照顧Baby跟投入賽車的(精神)是差不多的!」還說覺得小嬰兒準備大哭的「起手式」很可愛,但對於媽媽來說應該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林振廷也讚孫女可愛,也準備好金幣、項鍊要贈送,更指著手上的腕錶說:「未來有可能就是她的!」

▲霧峰林家父子出席Roger Dubuis活動(圖/品牌提供)

▲Excalibur Huracan Performante鏤空自動上鍊腕錶,售價1,710,000元,限量88只。

羅杰杜彼繼2017年與藍寶堅尼合作推出Excalibur Aventador S後,現在又針對Huracan跑車再次聯名。滿滿的六角形線條,正是出自跑車上把手、車窗的幾何形狀;錶冠的設計則有輪胎螺帽縮影;蜂窩性結構設計,更能直覺聯想起跑車的進氣孔;如輪框的自動盤造型;還有錶帶上的紋路也激似輪胎紋路,在手腕上就能感受跑車呼嘯而過的速度感。

▲霧峰林家父子出席Roger Dubuis活動(圖/品牌提供)

▲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鍊腕錶灰色款,價值新台幣1,520,000元。

雙方二度合作的錶款Excalibur Huracàn,在1月中旬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首度曝光,而在3月的日內瓦國際汽車展(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再推出3款新配色,總計5款中,兩款Performante為進階版,各限量88只,其餘3款則無限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