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少女」黃雅珉18年前借精生子!混血帥兒長大了要出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以「城市少女」紅遍台灣演藝圈的成員黃雅珉,從來不諱言寶貝兒子黃士杰是自己「借精生子」來的,「我離婚後,在2001年跟丹麥、希臘混血好友Elie借精生子來的,到現在士杰和他爸爸還是會碰面。」18歲帥兒子即將出道,她也全力支持。

▲「城市少女」黃雅珉之子黃士杰出道。(圖/達騰娛樂提供)

▲「城市少女」黃雅珉之子黃士杰出道。(圖/達騰娛樂提供)

18歲黃士杰,擁有183公分挺拔的身材,俊俏五官,熱愛健身的他體脂率僅有7%。剛從丹麥表演藝術學校畢業,自爆自己過去是個小胖子,國二時靠勤奮運動成功甩肉。他翻出過去照片一對比驚呼眾人,完全是男大十八變,現在已是高挑精壯的混血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市少女」黃雅珉之子黃士杰出道。(圖/達騰娛樂提供)

▲黃士杰小時是胖子,國二時甩肉成功。(圖/達騰娛樂提供)

黃雅珉支持黃士杰出道,「我自己知道這行不好走,但只要他有興趣,我還是會支持兒子的選擇。」她也心疼發文:「既然無法改變你走這條路的決心,那就改變我的態度來好好支持你。成功是要付出辛苦的代價,願你能突破萬難達成夢想。」

兒子黃士杰簽約至達騰娛樂,成為何潤東師弟,達騰娛樂總經理辛誌諭Ben表示其實一切都是緣分,「我和雅珉姊很早就認識,我和她都是巨蟹座,性格上也很像,所以這次她聯繫上我,某方面也是對我的信任。」目前黃士杰已在北京電影學院進行培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