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驚見韓國瑜!台中哥一看嚇壞「禿頭100%神複製」 本尊害羞回應

▲▼釣蝦場驚見韓國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級像!(圖/左/ETtoday攝;右/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22日開始展開為期6天的「經濟之旅」,訪問澳門、深圳、廈門等城市,目前共簽下53億元台幣的農產品訂單。韓市長每天行程滿檔,但台中大里卻有一名「韓國瑜」現身釣蝦場,而且甩竿姿勢100分,瞬間在網路爆紅,本人也跳出來回應了。

從男網友23日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一名穿著刺有圖騰黑色外套、牛仔褲的男子,正坐在藍色塑膠椅上帥氣揮竿,神情還超級認真;但隨意一看可發現,男子超像高雄市長韓國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釣蝦場驚見韓國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噘嘴根本百分百複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不僅神韻超像,連光禿發亮的頭頂、僅剩兩邊的頭髮、有點厚度的雙唇,以及臉的弧度都超級像,相似度高達90%,根本是韓國瑜本人,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韓市長。

原PO還在貼文上打趣韓國瑜的名言,「竿甩的出去,蝦釣起來,釣蝦場發大財」,最後還hashtag寫下「#捕獲野生韓市長」,很開心能有這機會遇到。

其實這位這位「韓國瑜」本名姓郭,由於長得太像的關係,每天走在路上都被喊「韓市長!韓市長好」,讓他很不好意思。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郭姓男子透露,他自己也算半個韓粉,所以被誤認並不覺得困擾。

▲▼釣蝦場驚見韓國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郭姓男子在釣蝦場裡100分甩竿姿勢,引來近6000名網友笑噴說,「原來去澳門是幌子,躲在這釣蝦」、「這是韓國蝦」;不過,也有人認為比較像其他明星,「比較像韓國瑜與周杰倫的綜合版」、「我以為周杰倫去釣蝦」、「玖壹壹春風什麼時後禿頭了...」、「韓春風」。

有趣的是,還真釣出郭姓男子的老婆在留言區回應,嚇得她留言說「.......怎麼把我老公貼上來了?」並大方附贈一張丈夫正面照,一看還真比較不像韓國瑜了。

韓國瑜每天行程滿檔,25日到深圳簽下9.2億元的農產品訂單,4天行程一共3個地點,簽下的訂單金額為44億元新台幣;他今(26)日又與廈門市簽下9億合約,此行累積下來的訂單金額已達新台幣53億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老婆直接出賣「韓國瑜丈夫」正面照一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釣蝦場驚見韓國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齊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齊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訪大陸、香港、澳門。(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抵廈門高鐵站。(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抵廈門高鐵站,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圖左)陪同,福建省台辦主任王玲(圖右)迎接。(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