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黨內立委初選 鄭文燦推薦簽名文宣引發戰火

▲「他」推薦簽名文宣,引發民進黨黨立委初選戰火

▲陳賴素美(左一)辦理黨內立委初選登記,認為黨內對手黃世杰在參選文宣中,不該使用鄭文燦推薦簽名?(圖/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2020黨內立委初選,尚未展開,然桃園市長鄭文燦為參選人的推薦簽名文宣,悄然引發黨戰火!現任立委陳賴素美26日指稱,黨內對手黃世杰最近推出的參選文宣有鄭文燦推薦簽名,經向鄭求証,鄭表示自己是市長要中立,不得使用推薦。陳賴素美重批黃世杰身為律師,怎能偽造文書?

曾任職市府市政顧問的黃世杰說,市長鄭文燦的推薦簽名很單純,就是前老闆的評價推薦;而擔任民進黨「2020大選立委提名策略小組」核心成員的鄭文燦則說,所有候選人他都會講好話,「我只講好話,不授權」,黨內參選人都預計要用他的推薦文字或肖像,「是他們做的,不是我做的」。

▲「他」推薦簽名文宣,引發民進黨黨立委初選戰火

▲▼黃世杰強調市長鄭文燦的推薦簽名很單純,就是前老闆的評價推薦。(圖/擷取自黃世杰臉書)

▲「他」推薦簽名文宣,引發民進黨黨立委初選戰火

而他的原則就是初選中立,初選階段不會表示任何意見。鄭文燦強調他希望黨內氣氛和諧,「候選人是主角,我不是主角。」、「我推薦陳賴素美的次數超過黃世杰10倍」。

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即日起展開、迄29日止, 4月17日前進行黨內協調,協調不成於4月22日到5月17日就會進行全民調,5月22日公布提名名單。桃園立委選舉第二選區(楊梅、大園、觀音、新屋)現任立委陳賴素美今天與現任立委鄭寶清(桃園區)完成登記,和陳賴素美同一選區的桃園市政府前市府顧問黃世杰,於27 日11點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