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兩岸體育交流 台北松山、上海長寧簽MOU

▲▼上海市長寧區體育總會與台北市松山區運動中心簽署體育交流合作備忘錄。(圖/上海市台胞服務中心提供)

▲上海市長寧區體育總會與台北市松山區運動中心簽署體育交流合作備忘錄。(圖/上海市台胞服務中心提供)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為加強兩岸兩岸體育交流,上海市長寧區體育總會昨(25)日與台北市松山區運動中心,於上海簽署《體育交流合作備忘錄》,旨在推進兩地定期舉辦賽事活動或嘉年華等四項共識。

長寧區體育局指出,希望藉由兩地友好交流交往的傳統,推動雙方體育交流的全面發展。松山區運動中心希望長寧區與松山區在體育交流中,增進兩地友誼,並推進體育項目合作。

根據合作備忘錄(MOU)內容,達成雙方將共同推動體育工作者交流、加強全民健身體育項目合作、定期舉辦賽事活動或體育嘉年華活動,以及加强兩地相關體育協會、俱樂部等體育社團的合作交流等四項共識。

在執行上,2019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已於3月24日在長寧區舉行。應長寧區體育總會邀請,台北市體育局主任秘書李招譽率台北市松山區運動中心體育交流代表團一行7人,參加和觀摩了該馬拉松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