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帶這4樣拜月老只說這句! 單身12年成「求姻緣老司機」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將推出新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號稱單身12年的她,26日帶了「脫單小隊」到霞海城隍廟祈求好姻緣,還帶了代表早日找到好對象的紅棗、好人氣的枸杞、象徵圓滿的桂圓、開花結果的鮮花4樣求神供品,這對常拜月老的她十分熟門熟路,還領軍一大票單身女子,只跟月老說:「你一定知道什麼最適合我。」一句話總結一般人「落落長」的擇偶條件。

▲▼丁噹和J Sheon到城隍廟拜拜             。(圖/相信音樂)

▲丁噹和J.Sheon到城隍廟拜月老 。(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單身至今12年,但和她合作過的好幾位單身男藝人,包含何潤東、霍建華、藍正龍、修杰楷、黃曉明等人,都在合作後結婚,她儼然成了人間月老。不過其實這些年有過曖昧對象,但礙於工作時間,後來都不了了之,丁噹表示能接受小5歲的姐弟戀,認為個性合拍最重要,35歲的她也去諮詢凍卵,並積極運動保持健康。

▲▼丁噹和J Sheon到城隍廟拜拜             。(圖/相信音樂)

▲丁噹帶著「脫單小隊」求姻緣。(圖/相信音樂)

丁噹新歌MV跨刀飾演連續殺人犯的J.Sheon,26日貼心送上情人糖。丁噹說,覺得J.Sheon工作非常認真,「一件事情他做之前會思考很久,會一直糾結,就覺得很可愛。」被問雙方是否為彼此理想型?丁噹立刻笑說:「是呀!我們最萌身高差!」丁噹將在4月4日到7日舉辦新專輯演唱會,和鼓鼓、蕭秉治、白安、宇宙人等歌手在音樂祭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