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低別人不能墊高自己」 黃暐瀚:韓國瑜選前挺九二還是贏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澳深廈,遭民進黨圍剿批賣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6日在臉書表示,「踩低別人,不能墊高自己」,韓國瑜選前就說了九二共識,還在高雄這樣綠到出汁的地方,講了九二共識,還是贏了15萬票。

黃暐瀚表示,韓國瑜這趟去中國大陸搶訂單,會被抹紅,早就是意料中事了,儘管意料之中,當民進黨用府院黨的大軍,無差別攻擊襲來的時候,難免令人感嘆。

黃暐瀚想問,「綠營見,就是愛台?藍營見,就是賣台?」,這種內建式,毫不講道理的「愛台、賣台」二分法,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由誰來判定誰愛?誰賣呢?

黃暐瀚提到,韓國瑜選前就說支持九二共識,韓國瑜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講九二共識,一點都不奇怪,如果韓國瑜選前跟高雄人說反對九二共識,選後支持九二共識,才叫騙票、無良政客,但韓國瑜選前就支持九二共識,還在高雄這樣綠到出汁的地方,講了九二共識,最後韓國瑜還贏了15萬票。

黃暐瀚指出,在此勝選基礎下,韓國瑜當然要履行選舉承諾,支持九二共識,去中國大陸拼命搶農漁產品的訂單,韓國瑜依據高雄市民給他的授權去做,「一堆抹紅抹黑抹得亂七八糟,是在抹什麼呢?」

黃暐瀚認為,「踩低別人,不能墊高自己」,民進黨想要得民心,就靠自己的辦法,韓國瑜去港澳深廈,所言所行,都有10位議員跟著,這些議員代表的高雄市民。

黃暐瀚感嘆,理解別人,才能原諒自己,已經太多年,台灣人互相不理解,我們已經越來越弱了,大家有看見嗎?「你愛台,我也愛台,要知道,愛台灣,不只有一種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