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是恐怖情人! 女強人遭菸燙...咬牙忍2年才提告

▲▼ 大阪府富田林市驚傳12 日逃出一名性侵嫌疑犯。(示意圖/達志影像)

▲周男涉嫌家暴傷害2任女友,先後遭檢察官提起公訴。(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經營建築設計公司的周姓男子在2018年間,接連被2名前、後任女友提告家暴,其中A女控訴,周男在交往的2年期間,常對她暴力相向,還拿菸燙她,造成永久傷疤,B女也指控,她和周男去談生意時,突然被周男認為和對方互動過於親密,當場對她動粗,台北地檢署根據被害人驗傷單等證據,先後將周男起訴3個家暴傷害等罪嫌。

據了解,周男年約50多歲,經營建築設計公司有成,加上個人身材維持不錯,是個標準的黃金單身漢;而提告女子雖然分別都僅30多歲,也已在商場上打滾多年,不但時常往來兩岸,且打扮入時、身形姣好,不過在亮麗的外表下,身上有許多遭毆打留下的瘀青傷痕。

兇殺,謀殺,殺人。(圖/達志/示意圖)

▲A女隱忍周男毆打、拿菸燙2年後,才在律師友人勸說下驚醒提告並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A女提告指控,周男在過去2年間,時常為了她和工作上認識的男性互動而吃醋,回到家裡就打她,有2次還用點燃的香菸燙她手臂、背部,A女雖然早就覺得不能繼續交往下去,但始終沒有下定決心,直到2018年間最後一次受暴後,打電話跟剛認識的律師朋友訴苦,律師朋友直接叫她去驗傷提告。

周男到案後否認施暴,稱不知A女傷勢怎麼來的,但檢察官根據驗傷單顯示,A女的身上有許多遭毆打過的傷痕、瘀青,但都集中在脖子以下,其中一個關鍵的菸疤,位於一般外人看不到的右後背部,即使A女自己伸手也無法觸及,認為A女指控當時交往中的周男拿菸燙傷說法可信,因此依A女能清楚指述的施暴時間,在26日依2個家暴傷害罪嫌起訴周男。

此外,周男之後和B女交往時,有一次一起去酒吧和客戶應酬時,周男不滿B女和男客戶互動親密,當場醋勁大發,推打坐在一旁的B女,2人就在客戶面前大打出手,事後B女馬上去驗傷報警,調出店內監視器,周男出庭也坦承動手,日前已被另案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

【其他新聞】

「虐我」付1千+1盒蛋捲 抖M男被逮辯不是買春還想拿回錢

PTT點名「釣魚濫訴不歡迎」 「小芬」求償12萬反被法院認證

李新乾妹「口罩女」首現身 控郭新政盛竹如抹黑求償6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