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李玉璽分手溫妮! 1年戀情告終原因曝光:和平協議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李玉璽分手溫妮!兩人2018年3月被拍到一起吃鍋後大方認愛,沒想到戀情僅維持1年,26日傳出兩人已在近兩個月內分手,原因為雙方忙工作、聚少離多,李玉璽時常飛到各地演出,溫妮也因《韓國阿拉唷》及其他節目忙碌,兩人最後協議和平分手,而李玉璽24日帶著歌迷舉行生日淨灘活動,也是低調沒提及此事。

▲李玉璽、溫妮。(圖/翻攝自李玉璽、溫妮IG)

▲李玉璽分手溫妮。(圖/翻攝自李玉璽、溫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李玉璽在IG發文,心情似乎有些沉悶,尤其在2月14日情人節時,他寫下:「已驗證原來今天又是情人節~祝有伴侶的你們,都很珍惜彼此,單身的朋友也別灰心,你的對象在路上了。」並標註自己「沒那麼脆弱」,似乎在替自己鼓勵打氣。不過兩人都還是互相追蹤狀態。

李玉璽熱戀大4歲溫妮,去年戀情曝光後,最初雙方是在某場朋友間的聚會認識,「認識的確切時間我有點忘了,但我們到今年才開始比較熟!」提到男友優點,溫妮臉上滿是害羞,「我喜歡他的幽默和孝順!」兩人從朋友晉升戀人,爸爸李亞明也開明表示,「希望孩子開心正常努力工作。」

▲▼ 李玉璽和粉絲淨灘            。(圖/翻攝iG)

▲李玉璽上週日帶著粉絲淨灘。(圖/翻攝自李玉璽IG)

李玉璽經紀人26日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對藝人私事不會多問,對於細節不太清楚,但兩人的確是因為都有事業心,後來協議以工作為重,才協議和平分手,感謝大家關心。而溫妮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的確分開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爲彼此工作忙碌比較少時間相處,所以協議分開,但他們還是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
 

▲▼ 李玉璽和粉絲淨灘            。(圖/翻攝iG)

▲李玉璽和粉絲舉行生日音樂會。(圖/翻攝自李玉璽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