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忘了帶護照! 釀酒人前國聯MVP布朗缺席作客藍鳥春訓

▲2018國聯冠軍戰G6,釀酒人布朗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Ryan Brau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球季即將開打,各隊進入最後調整階段,釀酒人前國聯MVP布朗(Ryan Braun)卻因為忘了帶護照,無法進入加拿大參加與藍鳥隊戰的最後熱身賽。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根據《Milwaukee Journal Stentinel》釀酒人隨隊記者賀德里克特(Tom Haudricourt)26日報導,布朗無法參加最後兩場春訓,不是因為受傷,而是因為忘了帶護照,布朗表示,他自己以為帶了,但最後一刻發現原來沒帶。假如是例行賽,釀酒人球團會設法讓布朗到加拿大,不過因為只是春訓,球團決定讓他就待在家休息。

布朗2007年拿下國聯新人王後,連續5年入圍國聯年度MVP票選,其中包含2011年國聯年度MVP,外加5座銀棒獎,儘管已經35歲高齡,今年春訓仍繳出.318/.400/.455的優質打擊三圍。

不只布朗,一壘指導教練蘇貝洛(Carlos Subero)也因為護照問題無法隨隊至加拿大,身為委內瑞拉人的他,由於祖國正逢雙總統政治危機,導致他無法回國換護照,相較於布朗算是不可抗力因素。

關鍵字: 釀酒人布朗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