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讚台大、政大學生抵制中天 「到了太陽花再度綻放的時候了!」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大學生發起活動抵制中天新聞。(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學生在學生在社團發起抵制中天新聞的票選活動,獲得4千多名學生響應,政治大學的學生也加入抵制行列。對此,民運人士王丹26日在臉書發聞感到欣慰,也呼籲台灣社會,「到了太陽花再度綻放的時候了!」

王丹表示,政治,本來就不只是政府的事,很多事情,政府是做不好也不好做的,只能由公民來做,例如對不良媒體的抵制,政府做就有妨礙言論自由之嫌疑,但受眾則有抵制的自由。

王丹指出,台灣今天處境危急,公民社會是到了再一次挺身而出的時候了,「自己的台灣自己救,每一個公民都有責任」,為了台灣民主,所有人都應當從抵制中天開始,重新關注和介入公共事務。

王丹說,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和中天媒體如此囂張,呼籲台灣社會,「到了太陽花再度綻放的時候了!」

台灣大學學生日前在臉書發起投票活動,以「學生會應積極要求校內各餐廳,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為旨,調查學生意見,目前有超過4000人投下支持票。台大學生會會長吳奕柔表示,學生會已和學生餐廳達成共識,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收看的頻道。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政大也傳出有學生發現,一名校外人士經常到學生餐廳硬轉電視頻道到中天,有學生看不下去便在臉書發起活動,呼籲同學們一起搶回遙控器反制。

▲▼王丹讚台大、政大生抵制中天。(圖/翻攝王丹臉書)

▲王丹讚台大、政大生抵制中天。(圖/翻攝王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