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帶孩子吃爭鮮!他狂吞「限定款壽司」含淚:老子超飽 家長秒懂...狂點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習慣把好的留給孩子,或默默解決掉餐桌上剩下的菜。一名父親偶爾會帶孩子去爭鮮,而他吃的總是「去魚去蝦」的限定款,看著兩個寶貝吃飽滿足的模樣,他催眠自己說「老子更飽」。許多家長看完心有戚戚焉,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應該要從小訓練,自己點的自己吃完。

▲▼爭鮮迴轉壽司。(圖/翻攝自Sushi Express Hong Kong爭鮮)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Sushi Express Hong Kong爭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老爸在爆廢公社發文感嘆,「我是不知道大家吃的爭鮮是長怎樣的,但我帶我兒子來吃爭鮮,我吃的都是長這樣。」只見握壽司上的主角消失無蹤,徒留醋飯孤零零躺在盤子上,瞬間飄出一絲淒涼感。

▲帶孩子吃爭鮮!他狂吞「父母限定款」含淚:老子超飽 一票家長秒懂:我也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很多爸媽都是吃這款握壽司阿QQ。(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父親接著表示,「聽說上面有魚又有蝦,真的假的?每次吃完付帳時,兩個小鬼看著我說好飽喔,我都是流著眼淚說老子更飽。」po文釣出超多家長,紛紛淚喊他並不孤單,「我們家的也是,爸媽都是白飯吃到飽」、「當媽的都是這樣」、「原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飯+芥末醬油吃到飽」、「帶我女兒去吃也是這樣」。

當然,也有許多父母抱持不一樣的看法,直說「不能養成小孩的壞習慣啦」、「我是壞媽媽!我沒辦法縱容孩子這樣」、「我家不一樣,我兒子都吃跟你一樣的」、「我無法接受小孩這樣,要求點了就是全部吃,哪有你吃好吃的我撿你不要的」、「太寵不好,長大不好教」。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