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出門!路人姨跳針碎嘴:女生就要穿裙子 霸氣媽怒飆:誰規定的

▲▼小學女童,小學生,學童,女童,書包。(圖/pakutas)

▲原PO霸氣表示,誰規定女孩子就要穿裙子。(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akutas)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誰規定小女生就要穿裙子?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個路人連連向她抱怨,「你應該給女兒穿裙子啊!女生就是要穿裙子,不然看起來很粗魯」讓她相當傻眼直呼「不用你教我樣怎麼穿衣服」。對此,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路人就是吃飽太閒」、「小寶寶才能穿的屁屁褲,她懂個屁啊」。

原PO表示,她帶著女兒出門,但一名路人看到後,卻一直連珠炮似的跟她說,「你要給她穿裙子阿!女生就是要穿裙子阿。不然看起來很粗魯」而她霸氣回嗆「誰規定的」,但對方卻依舊不斷跳針碎念:「就是要穿裙子啊,怎麼給她穿內褲出門」讓原PO氣得怒飆:「妳哪一顆眼睛看到這是一件內褲」。

原PO也氣得PO網怒罵,「不用你誇獎我女兒可不可愛、也不用你教我要怎麼穿衣服,阿姨,你走你的路,我有我的路,當個不對話的路人甲就好了」對此,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管別人穿什麼喔!」、「傻眼」。

【更多新聞】

快訊/國道一號嚴重車禍!轎車「遭夾成廢鐵」 大卡車暴衝上水泥護欄

狂寄「5次面試邀請」還私加微信!正妹傻眼回絕 卻被7PUPU嘲諷:loser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