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癡愛非洲男「3年生8胎」! 嫁過去才戳破「恐怖陰謀」…肚皮全裂心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為了愛放棄一切值得嗎?女老師小何外表亮麗,卻有過一段失敗婚姻,後來遇到一位非洲裔的男生,兩人天雷勾動地火陷入熱戀,最後毅然決然放棄高薪,和男生回到非洲結婚定居,沒想到她3年內生了8胎,原本以為的真愛成了災難,生了8個小孩後才發現這一切全是老公的陰謀。

《新聞挖挖哇》分享一則真人真事,大陸一名女講師小何外型亮眼,月收換算成台幣約有7萬元,也頗有社會地位,看起來是人生勝利組,但其實有段失敗婚姻,讓她遲遲不敢再愛,一直到後來認識了一名非裔男子,兩人一見鍾情,她決定放手一搏,認為這次一定受到老天眷顧,能得到真愛。

▲美女老師嫁給非洲男。(圖/翻攝自微博)

▲美女老師嫁給非洲男。(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嫁到非洲後,小何竟然在短短3年內生了8胎,每一年都是懷了多胞胎,3年後她終於回到大陸老家,做產檢時醫生看到她的肚子上佈滿妊娠紋,也都嚇了一跳。她對醫生道出嫁到非洲後的生活,過去後才發現老公家境貧困,老公家要求她努力生孩子,這樣就可以領政府的一大筆育兒補助過活。

驚覺自己生了這麼多胎,結果全都是老公一家的陰謀,讓小何痛不欲生,也相當後悔,她曾被問到想不想離婚,但直言為時已晚,現在已經有了8個小孩,要再走回頭路也難了,而跟現任老公相比,才恍然大悟前夫其實對她非常好,也藉此經驗奉勸所有女生:「選對人很重要,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失去理智,看清楚你想要的生活。」

▲美女老師嫁給非洲男。(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美女老師嫁給非洲男。(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