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錢停車術!彰化男拔護欄「從公園開出來」 網驚:生活智慧王

▲▼彰化一名駕駛把公園外圍的護欄拔起,開車進公園享停車免費。(圖/記者黃苑瑜攝)

▲彰化一名駕駛把公園外圍的護欄拔起,開車進公園享停車免費。(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鄭姓男子2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驚見彰化一名駕駛先是把公園外圍的護欄拔起,接著把車開出公園外,再把護欄插回原本的位置,就這樣成功免費停車,網友驚嘆直呼「生活智慧王」。

鄭男24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彰化員林公園周邊皆是收費停車格,他卻目睹一名駕駛開車從公園出來,該名駕駛先是把圍在公園外的護欄拔起,車子開出去後再將護欄插回去原位,原PO疑惑「在一位難求的彰化縣員林市,停在公園裡面不用錢,而且空位多?」

▲▼彰化一名駕駛把公園外圍的護欄拔起,開車進公園享停車免費。(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駕駛先把公園外圍的護欄拔起,開車出公園。(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彰化一名駕駛把公園外圍的護欄拔起,開車進公園享停車免費。(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駕駛把車開出公園後,再將拔起的護欄插回原處。(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該名駕駛此舉被PO上網後,網友驚嘆根本是「生活智慧王」、「原來可以這麼搞學到了」、「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彰化不意外,「彰化不意外啦,人行道跟單車裝用道花費百萬整修到頭來還是周邊居民停車位,從來沒看過警方取締跟拖吊」、「這公園裡平時也看得到停好幾台車進去」、 「免錢尚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