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失手掉馬桶!他10分鐘內撈起「會壞嗎?」 老司機互相提醒1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XR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XR擁有IP67防塵防水等級,最長可在1公尺水中待30分鐘。(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現代人智慧型手機不離身,就算是上廁所、洗澡,空檔時機也要能滑滑滑,不過不少悲劇就這麼發生了。就有網友近日在清掃浴室,結果一個手殘就讓才買不久的iPhone XR掉入馬桶中,突然其來的意外讓他不知所措,花了約10分鐘總算「搶救上岸」,心中卻浮現了一個疑問,手機會壞嗎?

網友25日上午在PTT發文,表示當時人在浴室內穿、脫衣服,一個不小心就讓iPhone XR掉入馬桶裡,嚇得他急忙伸手救援,「一下子就拿起來,過程不到10分鐘。」

儘管他知道iPhone XR支援IP67防塵防水能力(可完全阻隔灰塵、可短時間進入最深1公尺水中),心中仍不免毛毛的,擔心寶貝愛機就這麼香消玉殞,於是發文求助,「不知道,這種情況下,防水功能能不能防的了?」

▲▼男子浴室磁磚割傷右腿,染大便細菌發炎。(圖/豐原醫院提供)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廁所自然也是熱門的使用場景。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豐原醫院提供)

文章貼上網,引來蘋果使用者熱烈討論,不少人對這起悲劇抱持多項疑惑,「為什麼要十分鐘啦」、「可能在內心掙扎吧」、「趕快加保AppleCare」、「掉到馬桶還要這麼久才撿起來?內心戲演很久噢」、「不到10秒就算了,你是整個人石化喔」、「每一個馬桶都是英雄」。

發現不少網友全聚焦在「消失的10分鐘」,PO文者後續更新文章解答眾人疑惑。他說iPhone XR落入馬桶水中當下,整個人瞬間就慌了,「是乾淨的馬桶,整理浴室時掉下去的......。」

此外,還有不少巷子內的果粉互相提醒,買二手機千萬當心,「一手女用機」、「賣二手吧 iPhone保值」、「我絕不買二手市場的XR了」、「隔壁版賣二手女用機99%新」、「Damn!最近二手不要收XR。」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