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劈腿新理由?男辯「為了不要一直想妳」 網氣炸:是在公X小!

第三者,外遇,情變,分手,劈腿(圖/視覺中國CFP)

▲男友劈腿還稱「為了不要一直想妳」,她傻眼直問「是劈腿新理由嗎」。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維持一段感情並不容易,若是遠距離又更難維持,有人往往會因為耐不住寂寞而另尋新歡,《Dcard》上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她與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但近日對方竟另結新歡後便對她愛理不理,最後還告訴她「找別的女生是為了克制自己不要一直想妳」,讓她氣得發文「這是現在劈腿的新理由嗎?」

該網友以「這是現在劈腿的新理由嗎?」為標題在《Dcard》上發文表示,男友告訴她認識了一個女生,當下她將這段話解讀成「因爲遠距離很難見面所以耐不住寂寞」,後面還括弧(可能是下面癢),之後男友就對她的訊息愛回不回。

就在男友坦承另結新歡後的某天,突然跑去找女網友解釋為何會有認識其他女生的動機,男友對她表示「找別的女生是為了克制自己不要一直想我」。此話一出,立刻點燃網友怒火,氣得紛紛留言「他是在公三小= =」、「雞雞癢就說還在那邊掰理由」、「這就是劈腿啊 分一分猶豫什麼」。

【更多新聞】

淡水狼闖女宿行竊!恐嚇日籍女大生「敢說就殺死妳」 她嚇壞休學返國

帶日本客夜店狂歡!正妹OL混酒醉倒門口 遭阿兵哥撿屍醒來問「有沒有戴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