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一戴!老伯怒指「神器」開噴:想紅是不是 網笑慘...狂讚CP值超高

▲▼騎車滑手機,交通安全,機車族滑手機,低頭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日騎車出門,怎料路上被陌生阿伯誤以為是檢舉達人,還直接開嗆「想紅是不是?」看著自己安全帽上的神器,無辜躺槍的他不禁抱怨,「林北電話多,裝個藍芽耳機是關你屁事?」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問道,「我不知道,很多人是學識不足,還是沒有常識?」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他騎車出門時,莫名被一位老伯指指點點,對方甚至跑來嗆聲,「很會檢舉是不是?想紅是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還一頭霧水,聽見對方講到「檢舉」這個關鍵字後,他無奈表示,裝在安全帽上的是藍芽耳機,並非行車紀錄器,也忍不住想吐槽,「欸欸欸欸...糟老頭!有病去看醫生好嗎?」

▲安全帽一戴!老伯怒指神器「想紅是不是」他愣住 網笑噴...狂讚CP值超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阿北...這是藍芽耳機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一片傻眼,紛紛回應「有些人就只會違規不會檢討自己,外加智商堪慮」、「一堆人在跪求行車紀錄器,看有沒有拍到事發過程,結果人家機車有裝卻在那唧唧歪歪」、「他看不懂英文別這樣」、「遇到北七哈哈哈」、「就算是行車紀錄器又怎樣,我的安全帽愛裝什麼,你管得著」;不過一些網友也笑說,乍看之下真的蠻像的,「我以為是紀錄器耶,原來是......。」

另外,許多人看到這款藍芽耳機,都大讚它的CP值很高,直說「這台便宜好用,推一下」、「990塊很便宜,續航力超級強,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很高了」、「聽歌接電話神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