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民後援因家人改背號 免費贈新球衣「超暖心」被推爆

▲國民後援杜里特(Sean Doolitt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後援杜里特(Sean Doolittle)本季換穿63號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民後援杜里特(Sean Doolittle)近幾年都是球隊的看板球星,周邊商品也頗受球迷歡迎,不過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改穿上63號球衣,他表示,這個數字對家人來說具有特殊意義,所以他決定換上新背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杜里特在推特上親自跟國民球迷報告,他表示,「我改穿了63號球衣,今年春訓因為家裡有一些緊急狀況,離開球隊一週時間,63號對我和家人都有特別的意義,所以我換了背號,表達我的愛與支持。」

對於那些早已買了他過去身披的62號球衣的鐵粉們來說,換了新背號等於要球迷重新花錢買新衣,不過杜里特早就為球迷想好了,他計畫免費贈送新的周邊商品給支持他們粉絲們,貼心的舉動受到粉絲大讚。

「我知道很多粉絲都買了印上名字的62號球衣,我無法表達這對我有多重要,為了讓球迷擁有我最新的商品,所以今年我跟老婆將會送你們一些小禮物。」杜里特說。

杜里特在2017年被運動家交易至國民,在國民效力2個球季,合計出賽73場比賽,拿下46次救援成功,成績4勝3敗、防禦率1.92。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民杜里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