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搏命正精彩」:老公有沒有好棒棒? 熟睡女兒怒回一句…媽忘不了

▲▼母親,家庭,情緒勒索(圖/Pakutaso)

▲原PO表示,「他爸到現在都還會跟女兒開玩笑說:把拔有沒有好棒棒」。(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家中有小孩,夫妻「做愛做的事」真的要注意!一名人妻分享和老公炒飯時,沒想到快上國中的女兒突然怒喊一句,「現在猶稀在我腦海遲遲無法忘懷」。女兒事後說,「一個搖、一個吵,怎麼讓人睡啊?」

人妻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分享糗事,她表示,平常女兒有自己的房間和床,「但老愛跑來我們的床跟我們夫妻一起睡,每次趕也趕不回去」;某天,他們趁女兒睡死時, 想說來運動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命到正精彩處時」,原PO說,老公問「老公今天有沒有好棒棒」,「我正要嬌羞回答時…女兒怒喊:沒有!現在這句『沒有』猶稀在我腦海遲遲無法忘懷。」

▼原PO表示,「孩子快國中了,其實也都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女學生,女高中生,女高校生,正妹,女同學,背影。(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回覆網友留言時提到,之後問女兒怎麼了,「她說:把拔你床就在那邊一直動,還有馬麻一直在那邊一一ㄛㄛ」;有家長表示,「我都回答我們在做運動,只有結婚的人才能做的運動」;原PO回「沒辦法,孩子快國中了,其實也都知道我們在幹什麼。」

有人揣摩女兒的心境直呼,「搖來搖去的,我怎麼睡啊」;原PO回,「對!她就是說我們一個搖、一個吵,怎麼讓人睡啊。」她還表示,「他爸到現在都還會跟女兒開玩笑說:把拔有沒有好棒棒…」。

其他人笑說,「為什麼這篇有聲音」、「哈哈哈~你女兒全程參與,你們卻玩到忘我」、「爸爸陰影應該最大」、「超有畫面的,被爸比的小三當場逮得正著」、「我女兒曾說……是好了沒有……瞬間冷了」。

►跟廠商殺價!對方偷改他別名「紀錄糗顯現」 網笑稱長知識:感謝犧牲

►小一兒大在褲子上 田中媽請假趕到見「感動一幕」:哪位老師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